close

最近這幾個月太懶散了,今天只好逼著自己出門。

就賞桐花去吧!

原本預計八點出門:賴床,又懶得出門,結果......拖到十點才出門。

對於路癡的我,沒啥方向感,這次只好完全仰賴導航。

第一次發現,原來手機的導航不會因省電裝置而休眠耶。而且還會告訴妳幾公尺就得左右轉哦!

不敢跟別人分享這個小秘密,怕原本就有這功能只是我不知道罷了。這樣又會被笑。

騎了50幾分鐘,終於到了,夠累了。屁股好痛。

image  

看到沒,終於到了,停好噗噗,看來還得走一小段,對於沒體力的我還真是累啊!

走了大概10分鐘,總覺得好似沒再動,這腳都不聽使喚。

image image  

嘿嘿嘿…到了耶!

對於賞花,我並不是很喜歡,跟登山也沒差不多,還不是走走看看。

偏娘愛看花,朋友愛賞花,我只會一路找小吃。

但這次完全不同。

首先…聽到的是小孩們的驚叫聲。

哇,風一吹,整個像雪一樣紛飛的花朵隨風飄下,怎有這樣的景緻。

我敗了,敗在這紛飛的花海中!

休息了一下,繼續往前走。

一路上,有些小情侶正排著圖樣,

宣示著自己的想像力

不過      不是I love you, 就是穿心箭。

最愛看老公公帶老婆婆,他們正往山下走去

一路談談笑笑,這不就是夫妻嗎?

還有一對小戀人,女的像個小孩又叫又笑

四處撿花拍照,男的  總在旁邊笑這看著她

就像珍視著寶貝一樣。

好羨慕吶!這輩子何時我才有這樣的男人在身邊。

反正死心了,感情

這輩子已葬送,別妄想了。image  

走到這不想再走下去了,有點捨不得。不過  兩點要上班耶!

下山時,看到賣霜琪淋的,買了一隻。買霜琪淋送鐵絲喔!

可以用來串桐花。

沒看過這霜琪淋機,請老闆讓我照一張。

 image  

哇      好賊!裡面竟然都是空的。

 image  

嘻嘻......發現啊!上山時是肩膀帶著身體上去的。

下山.....竟然是肚子挺著身體下來的。

以後   還要對自己好些,自己多帶自己出門。

嗯.........這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窩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