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中校慶,乾兒子邀我去。

在國小時,我是他安親班老師,這小孩很

聰明所以不好帶,心疼他單親便受做乾兒

子。有時還覺得他比我自己的兒子還親。

便答應這星期六下了班就去找他。

隨口問了一下,要不要帶啥東西給他

 

他竟楞楞的說,可否幫他帶她去。

27號是她生日,我想送東西給她,可以嗎?

 

換我傻了,那麼久了,還忘不了嗎?

 

在安親班工作,個人喜好是不能添加在裡

面的,怕會造成小孩的流失和比較。

也許我一直說這孩子我疼,但其實並不

是。

也許這孩子我又打又罵,心底是最疼他

的。

他說的這小女生,說實在的,我並不喜

歡,因為......她心機很重。

她比他小一屆,同在我班。

他真的很照顧她。

還有另一個小男生,本來這兩個男生幫我撐著這班級一切安

好。

女生升上來後,一切就變調了。

 

我從沒見過一個女孩可以長得那麼無辜、純潔。相信......就

算她拿把刀子捅你,然後跟你說對不起,你也捨不得責怪

她。她的聲音柔的像水一樣,很甜!以前,只有在書上看過

這樣的描寫,現實中不大可能會出現的。

每每我一說話就很怕把她嚇到。

真實中怎會真有這種人。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那兩個主將就這麼的敗了,所以我很討

厭她。

我可以念妳年紀小,不想交男朋友,只想大家做個好朋友,

但我無法接受,妳兩個都捨不得放。對妳沒意思的,妳還

覺得不可思異。

妳這樣搖擺,這樣想通吃,讓我會怕。

妳也很厲害,竟然能察覺我不愛妳。

帶了這麼多屆,妳是第一個。

 

所以......當乾兒子提出來時,我楞了!

這麼多年了,你還忘不掉嗎?

追你的女生又不少......

 

不過,我還是答應了他的請求。

費了好大的勁,約到她了。

她的聲音還是那麼好聽,完全讓妳提不上氣。

像銀鈴、像潺水、像勾魂曲。

一聽是我,高興的很。也不問我約她去哪,

去幹嘛?完全的信任。

看來我也敗了,早在好幾年前就跟那兩個笨蛋一起

敗了,只是我不服罷了。

 

事後......幫我查電話的跟我說,她一聽是我找她,

很開心也很高興,馬上給電話號碼,還說

她最喜歡的老師是我,但我卻不喜歡她,讓她很難過也很受

傷。

 

我想,我只是不想當她的收藏品。

還是,我對這小女孩太苛求?

 

其實......

有時我還真想帶她出去炫,讓人羨慕一下,這世上真有這樣

的女孩。

幸好,她皮膚沒有她姐姐好,要不就真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窩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