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妳也快交男朋友了,只能告訴

你,眼睛張大一點,記住媽媽的話。

 

 

現在雖然將要採募兵制,但是妳還是要記住,如果

他在當兵期間常錢不夠用,甚或四處借貸,那妳就

得當心

 

通常這種人對金錢比較沒概念,將借貸當成了生活

的一部份,日後妳們生活在一起會很辛苦,滿嘴的

抱負與夢想,不切實際,不滿現狀,常有時不予我的感覺。

無法正視自己的問題,整天的怨天尤人,妳能接受嗎?

 

 

如果在當兵期間,一休假便找朋友玩樂聊天,忙夠了才想到要回家,那妳也得考慮。一通報平安說行程的話語都不跟家人報備,只一昧認為家人會知道諒解。

這種男人自我中心強烈,對家的觀念薄弱,自以為是沒責任感,妳要三思

 

有些男生總愛將媽媽掛在嘴邊,這種男人妳想也就不要想了。標準的媽寶類型是完全不適合妳的。

他們黏媽咪的程度妳是無法想像的,做事沒魄力又愛耍脾氣,動不動就我媽媽說......

別奢望他會改口說,我老婆說......

知道嗎?當他這麼說時,妳得付出多大的心力。

妳弟弟我一直在試著放手,就怕他這樣沒擔當,以後不定還會打電話要我去他家抓蟑螂。

 

還有......千萬一定要認清他的朋友,他朋友對妳們的交往一定有些的影響,但是

人家說一丘之貉,他所結交的朋友跟他的成長空間不會差太遠。

小舅舅未結婚前的那群朋友真的都很愛玩,但結婚後;每個都是好老公很顧家。讓妳舅舅結婚後也不敢造次,這是朋友的正面力量。

像後面那戶人家,常常出去喝酒逛KTV,放著老婆小孩不管,回家只會咆囂,他的朋友家庭都有問題,每每都在比誰的老婆較“吃苦耐勞”“寬宏大量”,所以朋友很重要,能一起激厲成長的朋友更是不可多求。

 

別真的以為愛能改變一切

別以為付出會是相對的

這樣受傷才能減低

 

再記住媽咪的一句話

嫁要嫁個愛妳比妳愛的還要深的

這樣他才會把妳捧在手心

找......要找個妳能在他面前盡情無肆的展現

自己的喜、怒、哀、樂。

 

別忘了阿娘的話

祝妳能找到一個真心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窩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